Wednesday, December 16, 2015

这里快被荒废了。

我最近很好, 该怎么说呢。
好像因为心态上觉得离开那里之后我的人生开始起步走。

经济能力, 生活态度, 交友圈子, 工作能力
我都变得比以前好。

是不是心好哪都好?
也许吧。

节目很成功, 大家都很开心。
还没杀青我却开始希望下个节目依然让我热血。

他们问, 我怎么会爱上喝酒。
也许那次喝醉令我觉得喝醉也不错吧
暂时逃避某些烦恼可以任性可以胡闹。

谢谢那些让我成长的人
每个心酸每个寸步难行我都挺过了。
不否认偶尔还是会想起你。
从不舍到恨你到劝自己放下还有现在的平和
我也觉得自己也是够了。
好累。

我抽不走你。
只好把你留着直到我麻木无感。
好像现在。

我现在多好啊。
好多人疼我爱我。
以前真的很封闭, 思想也好态度也好。
放开才快乐。

是的。
我很好。
也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纵使我迷恋于酒精我也不觉得自己有多糟糕。
喝酒是种情调, 没有五彩霓虹只有朋友相伴。
谢谢那些一直在我身边陪着我的人。
还有工作上疼爱我的人。
我也很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