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15

那天在Peek A Box看见一个好似你的人
我在想 若我真的遇见你 我会怎么样
我想我不会哭 也不会再责怪你什么
更不会说些白痴的话

我想我们会虚寒温暖
再告诉你那句我憋了好久的话
我不想知道你会怎么反应
我只是单纯的想告诉你

我曾经以为忘记一个人就是让自己变忙
后来明白这原来不管用
也许你的影子太深 过去太清晰
所以很用力也忘不了

只是时间原来有治愈的能力
日子过着过着当我无意间想起你的时候
才赫然发现原来你的样子已经模糊了

以前的我总是可以记着你好多好多的表情
那个当下的我们那个当下你说的话
只是现在我却只能记得照片里你的样子
其他的我却也只能零碎的平凑出一个大概

多久了
1年还是2年了
我忘了

不重要了

原来要忘记一个人不是装忙
不是爱上另一个人
不是想着他的缺点
而是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

这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