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2, 2014

没事做待在家看戏 看了 <失恋33天>
差点就哭死了

失恋那时没有王总教我怎么走下去
没有王小贱给我一巴掌要我振作
没有玉兰阿姨的爱情分享

盖了电话我就坐在阳台大哭
我们都没有再给彼此发什么信息
所以我哭累了就进房间看着天花板
然后我又哭了
躲在被里哭得好安静
室友都睡了
我总于明白电视里演的那种心情
当下除了哭好像也不能做什么了

还好有个很义气的家伙陪着我
即使放工后的他累死了还是陪着我喝酒
怕我想不开把窗口关了

他最后还是睡着了
我就坐在那边一直喝一直喝
他吓醒 看着我 说
"走, 下楼。"

我跟着他下楼
就开始大哭 坐在地上就哭了起来
边哭边说了好久
他总于开口
一开口就骂我
最后说 不要哭了

隔天我就吵着他带我吃好吃的了
那么孤寒的人
忽然点了好多好多吃的
我说想吃的他都点了
最后其实也没吃完

后来我知道谁是真的对我好
病了的时候躺在床上一整天
想就睡死一整天就好
饿死的感觉很糟
电话那里的人问想吃什么
我说什么也不想 只想睡觉
后来他给我发了信息叫我开门
一开门看到是他心都暖了
他说
吃饱一点才好

连我自己都忘了是怎么走过那段低落
我只记得我爱了很久的那个他不想努力坚持
给我落下狠话
说我该感激他

现在想起来我还真强大
周围的人说我好傻 放不下他
我说 是我在那段感情里 那些感受你们怎么懂
周围的人说我好烦 干嘛要恨他
我说 是我在那段感情里 那些感受你们怎么懂

你们不知道我到底多心死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距离现在一年多了
我改变了好多
偶尔还是很低落
谁不曾爱过几个人雑呢

要很好
你和我都要很好
对我好的那些人也要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